close

原來

有些人不必盡全力就可以的到眷顧

有些人就算盡了全力

還是一無所有

付出不代表有回報

但當沒有付出卻又什麼都得不到

憑什麼

找不到我所追求的平衡點

如果不聽不看不說

如果我不是大家眼中正常的人

是否會活的開心點

纖細的神經

周圍一舉一動

全變成我的負擔

好沉重好沉重

都快喘不過氣了

接二連三的將我拖向無底深淵

要到哪裡才能真的結束

沒有人願意說出真心話

就剩下我

 

 

 

我害怕孤單

也害怕沉重的無力感

好想就此放棄

緊緊抓著也都沒意義了

還可以堅持什麼呢?

多可怕的人性

曾經的付出都只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p65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