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拙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原來

我還是很失敗

學不會人與人的相處

還不到恐懼害怕

只是在某種氛圍就會不知所措

卻又被莫名的堅持給壓抑著

從不被發現

是阿

不願意讓別人看透我就是我最大的致命傷吧

讓自己不斷地陷入這種局面

我的圍牆就好像銅牆鐵壁一般

隔著你我

卻又要笑著說沒關係

我很好

接著不斷的去試探別人是否還在關心

一次又一次

如果有方法可以逃離

好想就此逃的遠遠的

 

 

 

 

 

 

 

好像只要有壓力

我糟糕的個性就會跑出來

以前如此現在還是一樣

完全沒有進步

別害怕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p65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